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三个突出”提升校对校帮扶工作
2019-04-16 07:41:30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找准帮扶工作切入点。党政领导当好“领头羊”,多次带队赴温江对接工作,共同制定定期联系协商制度,制定帮扶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落实帮扶措施,分析校对校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

二是突出目标导向,夯实帮扶活动支撑点。按照“全域结对”要求,全县33所中小学、幼儿园分别与温江学校、幼儿园结成帮扶对子,并签订《全域结对帮扶合作的框架协议书》,建立“温江—色达远程教育信息互动平台”。截至目前,共邀请110余人赴色达讲教送学,共选派120余名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年轻骨干教师到温江区进行跟岗学习。

三是突出宣传报道,打造帮扶工作合力点。加强教育扶贫工作的宣传报道和信息交流力度,及时向温江区报送相关资料和信息,主动向省、州教育主管部门推荐报送优秀援藏人才,并在全县范围内,通过色达电视台、中国色达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支教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营造良好氛围,共同推进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