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特色农产品进入高端市场
2019-04-15 09:57:11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10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空港员工专供基地建设暨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双流川投国际酒店举办。巴塘县与北京凤凰航空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一是建立318零水源专供基地。在松多乡318零矿泉水厂基地及水源地按照国航员工之家要求标准,规范建立专属矿泉水直供专供基地,开发拓展318水新产品。

二是建设无公害蔬菜种植直供基地。按照国航需求,在松多乡高原鲜蔬菜基地规划国航直供蔬菜种植专属农场区,启动航天育种核心基地建设,种植高品质航天育种蔬菜,为国航员工之家直供蔬菜。

三是建设巴塘苹果、核桃直供基地。共同打造“五彩藏乡巴塘·国航专供”品牌。严格按照国航专供生产标准、加工包装、品牌和质量安全可追溯要求,适时选择登机饮品及食品以推广巴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