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做群众生活生产生命的安全护航者
2019-04-18 03:02:04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做舌尖安全的护航者。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冻库、餐饮经营单位等108家进行安全大排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未发现异常情况。

做生产安全的护航者。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道路运输、特种设备、建筑施工、消防及公共安全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累计组织检查组59个,检查企业201家,发现一般隐患354项,已整治341项,限期整改14项。

做汛期安全的护航者。对全县27处山洪预警防治体系进行汛前检查,落实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储备救生衣300件、防汛工具1200把、麻袋2000条、编织袋3万条等防汛物资,可调用应急车33辆,应急发电机12台,成立一支1300人的主应急突击抢险队伍,力争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