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精准服务推动群众就业创业
2019-05-24 03:47:09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信息跟踪服务。组建工作专班深入贫困家庭开展摸底调查,建立实名制服务台账,收集汇总929名有劳动能力贫困群众学历层次、就业意向、专业技能、年龄结构等基础信息,并每月定期补充更新相关数据。

二是培训指导服务。大力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建成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见习基地2个,按照每名1万元给予创业补贴,引领6名大学生创新创业;开展各类专业技术培训20期,覆盖群众1074人次。

三是网络平台服务。完善就业信息收集发布机制,对50余家企业、单位、工地“挖潜增岗”,并利用网站、短信、微信等媒介定向推送就业岗位信息100余条。

四是岗位对接服务。落实返乡创业贷款分险政策,加大农民工创业贷款发放和公益性岗位开发力度。截至目前,建立风险基金200万元,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101.4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