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落实教育普惠政策
2019-05-14 07:17:44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推广落实“六长责任制”加强控辍保学工作,大力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校基础设施和教师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县域教育均衡化发展。

二是全面落实学前教育“一减一补”、义务教育“三免一补”、高中教育“两减一助”、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餐政策,严格执行民族地区“9+3”免费职业教育计划资助政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职学生生活补助、中职和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政策。

三是建立教育扶贫救助基金,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审核材料,及时救助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截至目前,已累计救助贫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659人,累计发放救助资金329.98万元,切实解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就学难题,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零辍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