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开展包虫病防治工作
2019-05-15 06:42:26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犬只管理。实施家犬限养、拴养、驱虫和染疫犬无害化处理,对辖区内家犬定期驱虫,对犬粪进行无害化深埋处理。截至目前,对全县3120只家养犬实行登记和挂牌管理。

二是加强饮水管理。全面完成完成24个贫困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和65个行政村安全饮水“回头帮”。截至目前,12个乡镇、89个行政村聚居点安全饮水全覆盖。

三是加强宣传发动。建立包村干部、医生与患病群众之间“多对一”“一对多”结对帮扶、病员随访管理机制,结合“法律七进”“同心同向”“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大力开展包虫病防治教育工作,包虫病防治知识总体知晓率由过去的30%提高到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