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大型新能源项目甲基卡锂辉矿即将开工
2019-05-15 06:43:55
来源:
康定市政府
阅读数:
9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康定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市大型新能源项目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所属的甲基卡锂辉矿即将开工。该项目产业链计划总投资160亿元,正式投产后,预计年产值8亿元。甲基卡锂辉矿是当前已探明世界第二大、亚洲第一大的固体锂辉矿,其丰富的资源储量、良好的开采品位、优越的开采条件、极具优势的开采成本,使其成为国内乃至世界固体锂辉石矿的佼佼者。

截至目前,该锂辉矿环保技改已竣工验收,采选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手续已办理完毕,尾矿库下游水质监测点位选定、水质在线检测设备选型及合同签订已完成,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手续已通过省级专家评审,284亩永久工业用地土地征占用报批手续已办理完毕;开展群众宣传10400人次,开采范围内全覆盖自愿签订“责任书”“承诺书”2449份,编制完成社会风险评估报告,综合评估结论为低风险;已向当地群众兑现征地补偿款961万元,并投入资金350万元,架设网围栏8000米,达到封闭开采要求,同时投资近9000万元,对矿区道路进行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