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四强化”做实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工作
2019-05-24 03:46:29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专职监测人员,保持通讯畅通,进一步健全“县、乡、村、点”四级监测预警体系。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以乡镇、村组自查,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等职能部门专项督查的方式,再次开展排网式排查。对前期排查出来的18处隐患点和150处地质灾害隐患点逐一落实人员盯防。

三是强化监测预警。24小时密切关注三河流域水情、雨情、汛情发展变化,手机短信、手机报、电视新闻滚动预报、农村广播等平台,及时动态发布预测预报信息。

四是强化应急保障。全县150处地灾隐患点监测人员已全部通知到岗,完成100套雨衣、100套雨鞋、100个电筒等防汛物资储备。做好食品、药品、机具等调配工作,全县公务车辆、大型货车做好准备,各乡镇成立抢险队,全县民兵、武警、森警随时待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