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九龙县严把“三关”抓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2019-06-12 08:41:07
来源:
九龙县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严把参保缴费“入口关”。深入村组大力宣传适龄未参保人员政策,对参保人员信息数据认真清理、比对、审核,确保参保人员基础信息真实准确,有效杜绝重复参保现象发生。截至目前,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覆盖人数达2.3万人,完成目标任务的98.05%

二是严把待遇发放“出口关”。健全了人社、公安、民政、财政等部门参与的参保人员信息定期核对机制,每月进行数据对比,坚决杜绝多领、冒领、重复领取等欺诈骗保违规行为。截至目前,按政策为5342人按时足额发放养老金439.98万元。

三是严把惠民政策“审批关”。人社、公安、民政、财政等部门密切配合,每月进行数据对比,严把待遇核定关。截至目前,已为1015名建档立卡未标注脱贫的贫困人口、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代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10.1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