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着力攻坚脱贫磐石
2019-06-13 07:12:27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住房有保障。采取“集散”结合安置方式,按照人均不超过25/人、户筹资金不超过1万的底线,采取“统规自建或代建”等方式形成“住房+院落”的修建布局。“十三五”期间,投资37524.5万元,累计完成贫困人口搬迁13686000人。投资8753.15万元,建成四个集中安置点,配套建设道路、供排水管网、电力线路、活动中心及附属设施。

二是水电有保障。建设总投资为1325.78万元的电力工程,解决130余户的电力问题,同时全面完成28个贫困村安全饮水改造提升工程,做到了全县水电基本无盲区。

三是教育有保障。按照适度集中的原则重点打造四所片区寄宿制学校,做精做实3+3基点学校,实施“农牧民子女成才计划”,全力保障农牧民地区广大农牧民子女就近入学需求。同时投入资金16087万元,建设道孚中学高中部,攻高中教育盲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