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筑牢基层“文化魂”
2019-06-14 07:27:17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6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打好“硬件”战。围绕“整县脱贫摘帽”目标,不断建好文化惠民工程,聚焦摘帽村配优配全文化惠民“硬件”设施,全面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2019年将全面完成15个摘帽村文化室、农家书屋和“村村响”广播系统建设,13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户户通”电视机的发放安装工作,实现基层阵地全覆盖。

二是打好“软件”战。以文化惠民普惠工程为抓手,全方位开展送知识、送技术、送卫生、送文艺、“四下乡”活动,确保全面启动完成全年总体任务的100%。实现文化资源向基层牧区、牧民倾斜,引导基层农牧民群众逐步转变思想观念,激发内生动力实现脱贫奔康。

三是打好“配件”战。依托格萨尔文化艺术中心,免费开放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和17个乡镇综合文化站。实行博物馆艺术展览全开放、图书馆服务对象全覆盖、文化馆服务项目全免费的“三全”政策,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精神食粮”,丰富精神文化需求和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