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九龙县高标准建设现代牦牛产业园
2019-06-13 07:00:03
来源:
九龙县政府
阅读数:
1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高起点规划。经过实地调研、专题研究,确定在湾坝乡建设占地362亩的现代牦牛产业园,通过科学化管理和标准化养殖方式,保障牦牛放牧质量和存活情况,力争到2028年建成“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二是高标准建设。计划投资1615万元,分三期建设牦牛养殖示范基地、牦牛繁育基地、牦牛屠宰加工和配送中心,目前,已完成饲草饲料种植基地等5项目标任务,施工设计图纸、基地生产生活用电和产业路建设等8项目标任务正在有序推进。

三是高水平管理。制定《现代牦牛产业园项目智慧养殖方案》,利用RFID(无线射频识别)电子耳标记录牛只基本情况、疫病防治、出栏等完整溯源信息,通过“互联网终端+大数据分析+云端平台+手机小程序”对接相应的销售平台,完成对消费者购买的牦牛肉的信息展示,力争年底牦牛产业增加值达到l200余万元,全年出栏牦牛100O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