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为“平安中考”保驾护航
2019-06-12 03:11:50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保畅通。对考点考室及周边的消防、交通等设备和应急疏散通道进行科学规划和隐患排查整改,暂扣乱停乱放摩托车13辆,处罚当事人4名;通过“新龙交警”微信平台、广播电台等媒体实时播报路况信息。开辟考生“绿色通道”。

二是控噪音。实行错时值班和全天候无缝巡查机制,对考点和学生宿舍周边严格禁噪,控制沿河两岸KTV、茶房的营业时间,加大对考场周边机动车鸣笛、商贩叫卖、闲杂人大声喧哗等行为的管控力度。

三是净环境。组建联合执法队伍对考点及学生宿舍周边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适时延长保洁时间,严管占道经营,规范街摊、街点经营秩序,清运垃圾10余吨。

四是严监管。协同招考部门做好试卷运输安保工作,坚决防止发生中考试卷失盗、损毁和泄密事故,严厉打击利用网络、手机发布出售中考试题等涉嫌泄密、以及非法招生诈骗钱财等扰乱考场秩序等各类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