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规范干部8小时外监督
2019-06-11 07:41:34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提高“免疫力”,抓好思想预防。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契机,不断加强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教育培训,把干部“8小时以外”存在的问题列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重要剖析内容,通过干部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净化思想的效果。

二是广布“电子眼”,抓好日常预防。采取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开通干部监督热线等方式,畅通干部监督信息收集渠道,不断完善来电、来信、来访、网络“四位一体”监督举报平台。开启群众监督渠道,加大对干部“8小时以外”活动的监督,将监督工作渗透到党员干部的生活圈和社交圈,让监督贯穿于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

三是构筑“防火墙”,抓好制度预防。以科级领导干部为重点监督对象,加强“8小时以外”活动的监督管理,盯住重要事项、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形成率先垂范、以上带下,促进全县干部廉洁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