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加速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
2019-06-13 07:13:51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8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实施品牌战略建设。依托“公服中心+物流中心+服务站点+贫困户”模式,聚焦品牌培育、产品标准化、生产认证等体系建设,实施农特产品品牌战略,注册扶贫产品商标3个,规范羊肚菌及本地优质农特产品质量体系5个,建设农特产品溯源基地3个,孵化培育农特产品品牌7个,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模式,已销售黄果柑2.3万余斤、樱桃2600余斤、羊肚菌570余斤,解决30余名贫困户就业问题。

二是实施农村物流体系建设。建成仓储物流中心520平米,开通快递下乡线路2条,实现快递到乡(镇)、贫困村全覆盖。截至目前,已开通物流配送服务站点72个。

三是实施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建成电商公服中心769平米,吸引泸定县虹城绿谷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驻。完善站点服务功能,统筹管理72个电商服务站点;完成农村电商信息系统开发,实现对电商产业链信息流、物流和商流的有效监控管理。

四是实施电子商务发展能力建设。编撰制作电商普及培训教材,完成电商培训软件系统开发,联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电子商务协会和阿里巴巴公司等资源,开办培训班47期,受训达37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