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四个机制助推教育质量提升
2019-06-14 07:22:26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6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立学校目标考评机制。以工作质量作为核定教师奖励性绩效工资的重要依据,按照“多劳多得,优质优酬”的分配原则,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建立校长考核评价机制。县财政每年预算20万元用作校(园)长管理业绩奖,用制度保障校(园)长全身心抓教学、抓管理、 抓质量、抓安全,考核结果作为奖惩和任免校长的重要依据。

三是建立教师表彰奖励机制。县财政每年预算100万元用作教育教学质量奖,对教学成绩优异学校、先进个人按一定权重实施奖励;到2020年建立健全教师荣誉制度,每年表彰一批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

四是建立优秀学生奖励机制。县财政每年预算50万元,实施“农牧民子女成才计划”,用于奖励道孚籍农牧民子女大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