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推进州级挂牌治安乱点综合整治
2019-06-13 07:07:29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14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开展集中宣讲。抽调精干力量15名组成“藏汉双语”宣讲团进驻整治点,通过先村组干部、后村民群众的方式开展法治宣讲;深入牧场和虫草采挖点,上门宣讲,与群众面对面交谈。采取“坝坝会”和提供法律咨询以及在人口集中场所悬挂醒目标语等形式,开展集中宣讲7次。​

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建立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回头看“三位一体”工作机制。梳理历年命案和其他刑事案件,逐一对重点案件当事人家进行回访。整治期间,摸排矛盾纠纷4起,其中现场调解1起,正在调解3起,筑牢矛盾纠纷化解“第一道防线”。

三是严打依法犯罪。加大力度整顿基层组织,畅通群众举报渠道,设立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对违法犯罪线索进行摸排,抓获赌博违法人员1名,查获被盗车辆1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