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理塘县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区实现产值1.2亿元
2019-06-12 08:45:25
来源:
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该县按照“一域、两带、八基地”的园区发展定位,高起点、高标准完成了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园区规划占地面积3万亩,由8个主体构成,分别为玛吉阿米花园农庄、康藏阳光双创中心、圣地农庄、五粮液理塘上马岩香菇产业示范基地等。

目前,已成功申报注册“理塘牦牛”“理塘牦牛肉”地理标志,申报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4.8万亩;正在申报“理塘白萝卜、理塘小蕃茄、理塘香菇”等生态原产地标志,并正在积极创建“极地果蔬”“天空牧场”等农特产品区域公共品牌。通过两年的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实现产值1.2亿元,成为新一线成都市农业产业转移重要生产基地和川菜直供港澳台试点基地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