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开展税务服务大提升活动
2019-07-10 07:45:32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厉兵磨刃夯基础。利用“岗前十分钟”“夜晚课堂”和“一周小总结”等时间,调动学习积极性,夯实业务基础。通过学习交流,规范从税业务和服务礼仪,对办税人员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大培训。
二是凝心聚力促服务。按照学习前搜集问题、查找短板,学习时针对解决、反复熟练,学习后注重理解、举一反三 “三步走”方式,让政策理解清晰,业务操作熟练,工作效率高效,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
三是中流击水显税色。充分发挥办税厅“一线阵地”作用,结合“青年文明号”“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减税降费”等活动,彰显业务能力。持续发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精神,形成一股“以业务促服务,以服务显税务”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