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九龙县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2019-07-11 09:48:30
来源:
九龙县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理思路。修编《九龙县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完善“五朵金花+”产业发展思路,持续激发产业发展活力。截止目前,养殖毛驴1800头、梅花鹿600余头;中药材种植面积已突破3000亩,小杂水果基地突破1万亩;蔬菜基地达3万亩,产量突破5万吨;实现农产品加工产值3500万元,农业产值达4.84亿元。
二是建机制。先后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二十条措施,加快农业产业发展“一个意见、两个办法”等优惠政策,切实加大对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的扶持力度,兑现奖补资金580万元。
三是拓市场。推行“互联网+实体经济”发展模式,新建县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1个,全覆盖建立乡镇电子商务服务站;与四川自贸区新华全球购供应链公司等10余家农产品营销企业签署合作协议,签约项目到位资金达3.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