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筑巢引凤”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2019-07-15 09:03:13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创优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依法保护企业经营自主权,出台“干部行为五个做到七个严禁”管理办法,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违法分子“偷抢阻挠”和干部“吃拿卡要”等行为,创优投资环境。

二是配齐要素。为企业用地开辟“绿色通道”,降低企业用地成本。按照分险基金、合作银行和担保公司三方合作的方式,设立1000万元乡村振兴产业扶持风险贷款基金,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三是给足红利。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红利政策,秉承“只要产业能发展、哪怕政府多贴点”的思路,出台“基础设施政府建、设备技术企业投”“5年免租金、3年免物管”等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引进企业24家。
四是做全保障。出台全域产业富民行动十大工作机制,拿出“真金白银”扶持企业,建立项目落地工作组和定期联席会商制度,健全“四个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体系,保障招商项目落地及推进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