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稻城县 “三大工程”促进人才引进
2019-07-11 09:50:04
来源:
稻城县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实施高层次人才安居工程。出台《稻城县人才周转房管理暂行办法》,采取“契约管理+只用不售”的方式,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优先预留20套周转房,并进行升级改造,把人才周转房真正建成“温馨家园”,截至目前,住建、水务、农业等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已入住人才周转房。
二是实施急需紧缺人才激励工程。出台《关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的意见》,提升急需紧缺人才的工作积极性。投入30至50万元特殊贡献专项激励基金,鼓励紧缺人才在职提升学历、考取资格证书,对获得学历、证书的紧缺人才给予2至5万元不等的奖励,投入200余万元,组织急需紧缺人才进行健康体检,截至目前,获得学历和证书人员12名,兑现奖金7.2万元。
三是实施乡村本土人才培育工程。围绕中心工作,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培养一支留得下、技术好、能力强的乡村本土人才。截至目前,举办专题培训班9期、培训43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