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七五普法”推进有序
2019-07-11 09:49:14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牢普法宣传。组建藏汉双语宣讲团4个,定期开展法治宣传培训;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发布“七五普法”法宣信息,召开专题宣讲会200余场次,在全县重要路段、重点区域悬挂横幅50余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近3万份。
二是抓好常态学法。每年年初制定普法工作要点,明确每月学法重点,将学法用法列入年度培训考试的重要内容之一。截至目前,该县已开展集中学法10余次,干部职工400余人次接受法治教育。
三是抓实示范创建。截至目前,已成功创建州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2个,州级“依法行政示范单位”1个,州级“依法治村示范村”1个,州级“学法守法示范寺庙”2个,和县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