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抓实农村土地改革
2019-07-12 09:45:19
来源:
雅江县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土地分置”规范。制定《雅江县关于完善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的实施意见》,并通过了政府工作会议,经县委党委会研究决定后下发各乡(镇)实行。
二是“土地流转”有序。引导土地经营权规范有序流转,为促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健康发展,在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前提下,实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三权分置。截至目前,承包地流转面积达1787.615亩,同比增129.3亩。
三是“土地确权”精准。土地确权工作通过省、州相关工作组验收合格,启动土地确权证的颁发工作,开展查漏补缺和回头看等工作。截至目前,确权登记面积达42230亩,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5591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