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实施“三大工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9-07-15 09:05:46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实施活动阵地创建工程。推进文化活动广场、文化活动室和农家书屋建设,配齐各种体育健身器材、图书阅览等硬件设施。截至目前,建成社区书屋2个,农家书屋127个,村阅报栏80个,全民健身中心1个、村级文化活动室127个。
二是实施文艺队伍培训工程。加强专业艺术团队建设,组建“格桑花”艺术团。截至目前,培训文艺骨干184人,开展讲座、文艺汇演和电影放映等流动文化服务7次,挖掘和培养本土文化人才184人。
三是实施文化活动惠民工程。坚持“精神扶贫”和“物质扶贫”相结合,丰富了群众精神生活。先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惠民晚会、“五•四”纪念文艺汇演、“第三届家文化艺术节及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展示”、“得荣县2019年虫草季“五下乡”、“精准扶贫”文艺汇演等活动,完成送文化下乡活动41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