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持续深化医疗卫生改革
2019-07-11 09:46:49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健康扶贫五大行动“惠农惠民”。全面落实“十免四补助”政策,扎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基本医疗保障工作。截至目前,救助患者2650人次,发放救助金361.21万元;全县2380户贫困户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
二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掷地有声”。制定《炉霍县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试行)》,依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帮扶,投入1000余万元,重点打造心血管内科,投入160万元打造以药蒸、药浴、康复等为一体的康养中心,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三是医疗机构等级创建“再战再捷”。扎实推动创建工作,提高医疗水平。截至目前,县人民医院、县藏医院、县妇计中心先后成功创建“二甲”综合医院、“二甲”民族医院、“二甲”妇幼机构;投入615.72万元,加快推进县疾控中心“二乙”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