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做好汛期公路安全保畅
2019-07-11 09:45:21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立“防预网”。制发《得荣县防汛期道路安全保畅方案》,完善应急措施,建立24小时防汛值班机制,加强路政养护联动,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强化重点路段巡查力度,一有险情及时上报,确保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和处置。
二是瞄准“隐患点”。组织安全人员、养护人员及路政人员对临水临崖路段、急弯陡坡路段、自然灾害易发路段进行逐一排查。截至目前,整治隐患点36处,监测难点4处,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三是织密“保障网”。强化抢险保通能力建设,落实各类应急抢险物资储备,确保出现险情及时处置,保证公路安全畅通。截至目前,落实装载机13台、挖掘机10台、运输车辆12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