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重拳整治餐厨垃圾乱排乱倒行为
2019-08-21 09:01:43
来源:
甘孜县政府
阅读数:
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大执法力度。严格开展环境监察执法工作,推行重点污染源分类分级监管机制,持续开展专项执法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围绕重大项目建设,严格贯彻《环境影响评价法》。处理12户乱排乱倒垃圾违规者,进行法制教育,并与其签定责任书。
二是配套基础设施。投资18.8万元购置餐厨垃圾车,每天清运餐厨垃圾两次,并购买与之配套的100个餐厨垃圾桶,发放到城区所有的餐饮店中。
三是畅通信息渠道。深入开展“环境保护大接访”“公益诉讼大接访”活动,扎实推动环保宣传教育活动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进社区、进村组。先后两次组织县域内150余家餐饮行业的主要责任人进行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