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九龙县“四强化”加强市场安全监管
2019-08-16 08:21:54
来源:
九龙县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把“原料采购、制作加工、餐具洗消、食品留样”四关,对农贸市场、流动摊点、生产加工小作坊等重点区域开展排查,并逐一登记造册。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377人次,开展专项检查7次,发放整改告知书10份,立案1起。

二是强化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对18个乡镇卫生院、乡村卫生站医用注射器、血压计、血糖仪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强化风险管控,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用械安全。

三是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设备开展专项检查,督查生产经营单位彻底排除安全隐患。目前,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61家、电梯82部、起重机械98台、压力容器202台,消除安全隐患5起。

四是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严格落实应急联动值班制度,畅通消费者投诉、举报和咨询渠道。对投诉举报,及时受理,认真核查,做到有报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复,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