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石渠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
2019-08-21 09:03:41
来源:
石渠县政府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市政建设不断发展。坚持以新型城镇化为重点,撤乡建镇成效明显,目前全县已达“一县六镇”。加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初步完成县城配套功能设施。
二是交通网络不断健全。深入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完成总投资5.6亿元,全面建设S456线,G345、G215石渠段,通乡油路建成近500公里,交通网络骨架初步形成。
三是水利基础不断夯实。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包虫病综合防治安全饮水工程826处,全县定居点群众安全饮水问题基本得到保障。县城供水管道建设、农田水利工程、河道提防治理工作即将完成。
四是通讯条件不断改善。完成移动通讯基站建设189个,电信通讯基站22个,城区、乡镇驻地、定居点通讯需求得到基本保障。
五是电力建设不断突破。“新甘石”“电力天路”“无电项目”等工程相继完工并投入使用,让全县农牧民群众共享了改革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