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打造生物质制粒厂助农增收
2019-08-13 08:34:50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15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规范建设。投资1600万元建成以废弃山木、秸秆、牛粪等为原材料通过加工成为清洁环保颗粒燃料的生物质制粒厂,拥有4条高效流水线,年生产力达1.5万吨。

二是科学运营。由贫困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及贫困户代表组成监事委员会,对制粒厂生产运行进行监督管理,与中天汇能能源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引进21名技术、管理人才,实现制粒厂专业化运营管理。

三是带动增收。制粒厂向当地农牧民群众购买原材料年均2万吨,带动下罗乡、泥巴乡、卡娘乡等7个乡镇群众增收360余万元,务工群众每月可增收1万元左右;公司每年将14万元作为上罗科马乡集体经济,按照股权量化方案,贫困户一人两股、非贫困户一人一股方式进行分红,人均月增收15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