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石渠县“三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9-08-19 08:56:37
来源:
石渠县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主动跟进服务。坚持力量下沉、重心下移,放下架子、迈出步子,广泛采取“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召开会议”等形式,及时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具体推进情况,坚决避免服务热情层层递减、服务效率逐级下降、群众评价反映不良的现象。截至目前,大走访覆盖576224426人。

二是全面升级服务。各帮扶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应保尽保、应纳尽纳、应帮尽帮,做到“一人不少、一户不落”。开展县乡村三级联动,织牢“兜底网”,建好“减贫闸”,砌实“防贫墙”。对标行业扶贫政策标准,实现“三保障”政策不打折扣、不降标准,切实解决好低收入群众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突出问题。

三是真心实意服务。通过明确一乡一名县级联系领导、一村一个县级联系机关、一名党员联系4户贫困群众,全县1469名机关党员全覆盖帮扶576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一步延伸党的触角,全民参与脱贫攻坚意识不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