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石渠县农民工回引见实效
2019-08-16 08:17:08
来源:
石渠县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畅通引进渠道,打通“中梗阻”。制定农民工人才发现培养回引使用办法,探索创新“考试—政审—实习—选举—任用”“五步上岗法”,在乡镇设立农民工服务窗口,县委、政府领导亲自带队到农民工聚居地召开慰问宣传座谈会,进村入户开展摸排走访,为返乡农民工回乡创造条件,截至目前,吸引92名优秀农民工回村任职。

二是着力培训培养,激发“新潜力”。开设摩托车维修、畜产品加工、石刻技术等各类培训班81个,提高农民工技能技术,激发返乡农民工投身家乡脱贫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截至目前,培训农民工3343人次。

三是优化创业环境,培育“新动力”。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依托农民工信息平台,及时掌握农民工困难诉求,畅通办事渠道,加强线上线下联动,提供精准便捷高效的信息咨询、在线办事、诉求处理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