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打响“三大战役”助力脱贫奔康
2019-08-16 08:36:46
来源:
雅江县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打响“回看再帮”攻坚战。组织15个扶贫专项部门和17个乡镇对41个已退出村、16828040名已脱贫对象脱贫成果巩固情况进行“回头看”“回头帮”,组织各帮扶单位进村入户开展问题收集、政策宣传、答疑解惑等工作。

二是打响“重点难点”攻坚战。投资2.18亿元实施218个攻坚项目,大力补齐户脱贫“六有”、村退出“五有”、县摘帽“三有”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三是打响“动力提升”攻坚战。将宣传教育、文化浸润、文明引领、法治普及、典型示范“五大行动”及农民夜校培训、思想政治教育7个方面的工作责任落实到宣传、攻坚、人社等10个单位,组织全县上下着力抓好党声传播、“书香雅江”、挖掘典型等16项工作,激发广大群众主动脱贫、自主奔康的强大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