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加强虚假违法广告整治
2019-08-16 08:20:09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社会公众参与意识。充分利用现代宣传媒介和下乡进村契机,全方位、多渠道、多层次宣传《广告法》《广告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营造全民举报、全民监督、全民支持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答复咨询30人次。

二是加强行政指导,提高广告主体守法意识。对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和广告发布者加强行政指导并召开约谈会,指出存在问题,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予以改正。截至目前,召开指导、约谈会10余次。

三是加强监测监管,提高广告整治执法效能。以店堂、户外、网络等广告为重点监测范围,完善监测制度,细化监测任务,分析监测记录,全面掌握广告发布情况,增强监管主动性。截至目前,监测广告240条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