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
2019-08-21 09:04:50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规范档案管理。落实“就业事,跑一次”的服务理念,积极对接“四川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管理服务系统”,规范整理246份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其中退役士兵档案138份,为退役军人开辟绿色通道,让退役军人随到随办,切实做好退役士兵档案服务工作。
二是培训实用技能。立足市场和退役士兵需求,有针对性的对有培训意愿的退役士兵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1-7月,全县共举办厨师、挖掘机学习等各类技能培训、创业培训3期,培训城乡劳动者124人次,其中退役士兵17人。
三是狠抓政策宣传。利用政府网站、康巴红•新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及时有效发布就业政策和企业用工信息。今年以来,发布各类就业创业政策10余条,开展“送政策下乡”活动20余次,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共5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