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开展道路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2019-08-21 09:02:36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严打交通违法行为。在重要路段、节点设卡对过往机动车辆进行查处,严厉打击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行驶等严重危及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集中开展交通专项整治行动82次,共查处违法行为26175起。
二是持续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整治。对县内各道路塌方、损毁路段进行排查摸底,针对危险路段做好排危修复,设置好警示标志,共设置道路交通劝导站4处,摸排整改道路安全隐患11处,树立安全警示标志85处。
三是强化未开发区域管控。强化对牛背山、华尖山、红岩顶等开发中或未开发区域的管控力度,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重要路段设立卡点,对前往车辆及游客进行劝返,坚决杜绝安全事故隐患苗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