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大数据助力惠民资金阳光运行
2019-09-11 09:32:10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一键查询,惠民资金阳光运行。积极探索“互联网+”方式,打造惠民惠农大数据监督平台,以“廉洁丹巴”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全类别、全对象实现25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政策依据、管理办法、兑现情况进行“云公示”和便捷查询,方便群众足不出户了解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二是一键对比,相互监督不留死角。惠民数据查询平台覆盖全县181个行政村和4个社区,打破传统乡村公示栏公开资金数据模式,实现智能移动端一键查询比对,打破“信息孤岛”,拓展基层视野,及时有效监管扶贫惠民资金。

三是一键举报,及时受理群众投诉。惠民数据查询平台支持群众在线举报问题线索,对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公开震慑,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