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全面推进“一体化”医疗卫生扶贫
2019-09-11 09:30:24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一体化纳入。严格按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标准,全面建立一人一册电子健康档案,代缴贫困群众基本医疗保险费,全县5324余名贫困群众健康电子档案建档率、基本医疗参保率均达100%。

二是一体化服务。所有医疗机构开辟贫困户绿色服务窗口减少费用报销流程,实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便捷就医服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率、免费体检率均达100%。

三是一体化补助。建立贫困人口大病保险、民政医疗救助、疾病应急救助等报销机制,从援建资金中投入500万元作为卫生扶贫基金,对救助后的医疗费用缺口进行再次补助,进一步减轻贫困群众医疗费用负担。截至目前,全县累计使用救助金额300余万元,医疗卫生精准帮扶建档立卡贫困群众2865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