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德格县多维度推动项目建设
2019-10-14 09:10:31
来源:
德格县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产业融合。围绕“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乡村加强基础设施、产业支撑、公共服务、环 境风貌建设,精心筹划打造了三个“百村抱团”产业园区。积极 谋划推动德格县百村抱团发展产业扶贫龚垭乡普西村民俗风情帐 篷自驾游营地、德格县柯洛洞乡野花岭旅游扶贫景区、德格县圣 仙沟旅游扶贫景区建设,着力打造“六旅”品牌。

二是重生态环保。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把“绿水青 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融入贯彻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城乡 大环境绿化建设。积极开展辖区内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和饮用水水 源地保护。加快推进德格县色曲河防洪治理工程、德格县退牧还 草工程等项目。截至目前,5 个生态环保项目已竣工。

三是突民生工程。咬紧脱贫攻坚“一号工程”,以保障民生 为目标指引项目建设,下大力气推动土坯房(无房)新造、整村 打造等建设。聚焦补齐脱贫短板弱项,实施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 升工程查漏补缺 26 个乡(镇),农村危房改造 261 ,道路硬化 55 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