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全力推进社会治理工作
2019-10-08 09:45:21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大力推进依法治县。抓住“关键少数”落实学法用法制度,举办各类讲座30期;着眼培养法律明白人,不断深化法治乡村建设,建立158个法制教育基地,45个中小学聘请法制副校长,15所执法机关实行执法责任追究制度。

二是强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强力整治社会乱象和突出问题,依法查处涉黑涉恶案件8件10人,破获刑事案件43起,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92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三是大力加强廉政宣传教育。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受理处置问题线索60件,立案30件,结案30件,党纪处分26人,党纪政务处分26人,移交相关部门处理3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倒性态势进一步巩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