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2019-10-11 07:50:10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巩固普法阵地。将传统法宣手段与新兴法宣媒介相结合,制作普法宣传横幅50余幅,发放资料3.7万余份,在县广播电视台、泸定桥广场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我与宪法”微视频》,利用泸定司法、泸定之声微信公众号推送法治宣传信息、新闻400余条。

二是健全服务网络。大力开展乡村(社区)“六个一”工程,建设乡镇法律援助工作站10个,依托村级活动室制作法治宣传栏142个,确定各乡镇农村法律明白人190名,制作便民法律服务卡,开通了便民服务热线,实现“一村一法律顾问”全覆盖,零距离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法律服务需求。

三是深化“法律七进”。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原则,各执法单位结合本职工作,积极面向社会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6.26国际禁毒日”“和谐乡村行”等主题法宣教育活动36场(次),覆盖群众3.7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