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文化扶贫迸发“强动力”
2019-10-15 07:41:25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富载体+多形式。以“院坝微宣讲”五类示范村、四好星级示范户评比等活动为平台,推动文化进农村、企业、机关、校园、社区;组织开展基层宣讲活动240余场次,免费放映农村公益电影1068场,惠及群众2万余人。

二是树典型+强引领。依托“川藏文千里走廊”、“五星级文明户”创建为载体,结合“新时代 新生活 新风尚”三新在全县开展创建活动,已推送10名“甘孜好人”候选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3,推进精神文化建设。

三是建阵地+重利用。有序开展“户户通”广播电视及“村村响”工程,截至目前已完成49个点的建设,已授权“户户通”达5220套。购买价值90余万元的音箱、办公座椅等设备全覆盖实施千村文化扶贫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