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开展多彩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9 07:07:51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开展“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巴塘·措普沟国家森林公园,万人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万人赞歌巴塘干部群众唱响祖国赞歌《再唱山歌给党听》。

二是举办大型电视访谈节目《绿色中国十人谈》:两山路上看变迁(巴塘篇)。

三是各学校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5000多名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喜迎祖国母亲的生日。

四是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10月1日上午,巴塘县五大家在家领导、县级机关各单位各区乡代表在县四大家门口举行了“迎国庆、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是开展便民服务,“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国道318沿线免费为过往游客提供茶水、道路指引、乘车咨询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