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推进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摘帽
2019-10-15 07:42:02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9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突出医疗救助。全面落实“卫生扶贫救助基金”兜底救助政策,建档立卡贫困患者在县域内住院治疗医疗费用个人支付占比严格控制在5%。截至目前,兑现197.46万元惠及3503人。

二是完善公共服务。开展关心关爱妇女健康免费义诊活动,完成孕前优生健康检查187对,管理随访孕产妇201人。开展城乡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预防接种等服务项目,建立城乡居民电子健康档案54954份,建档率90%

三是强化疾病防治。建立三位一体防治服务体系,免疫规划调查接种率达到81.33%。结合健康体检、妇女病普查,强化艾滋病、结核病等重大疾病的防治和检查,完成18309人的自愿检测,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痊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