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学前教育工作成效显著
2019-10-11 07:53:58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幼儿入学。新龙县全面摸清适龄儿童基本信息,按照“应入尽入”原则,由县教体局负责指导,各乡镇具体负责,积极动员符合入学条件的学龄前幼儿到校就读。截至目前,全县学龄前幼儿入园人数共计2030人,开设园点数32个,入园率达到78%

二是强化教师培养。采取“请进来、送出去、内交流”的方式,强化教师培养培训。截止目前,县内跟岗培训13 人次,送出去培训115人次、请进来培训199人次,通过国、省、州三级培训208人次。

三是强化科学布局。结合实情科学划分园区布点和入学设置,村级幼儿园举办学前1年教育,乡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学前2年教育,县城区按规定开足学前3年教育,为各阶段学龄幼儿入学提供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