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强力推进环境整治换新颜
2019-10-09 07:11:54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以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为契机,重拳出击治理土地乱象、违章搭建、施工乱象等“九乱”现象,整治车子、房子、摊子等“九子一线”乱象,完成违章搭建拆改任务1463户。

二是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百日攻坚行动”,按照与“全域旅游不相适应的,与乡村振兴不想匹配的,与脱贫攻坚格格不入的”全面整改要求,清运生活垃圾50余顿,完成1700余户室内及房屋周边的清理整改。

三是“白”换“黑”、“暗”变“亮”、“五颜六色”到“整洁统一”,道孚县基本完成12公里市政道路黑化、117栋建筑城市风貌提升、15.6公里供水设施建设、300余盏路灯换新,城市品位总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