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真”功夫促进驻村帮扶工作
2019-10-08 09:46:55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真抓实干”促机制完善贫困村“五个一”和非贫困村“三个一”驻村帮扶机制,实行县级领导包乡、县级部门包村、领导党员干部包户的脱贫攻坚责任制,层层压实帮扶责任,做到64个贫困村、966户贫困户帮扶责任全覆盖。

二是“真情实意”促帮扶。全县突出“扶贫扶智、扶志”导向,采取“资金+智力+就业+产业”帮扶模式,加强对贫困群众思想教育、技术指导、产业培育、就业扶持、产品代销等举措,确保“输血”造血”协调推进,加快贫困群众脱贫奔康步伐。截止目前,已实现48个贫困村827户4569人脱贫退出,只剩16个贫困村148户贫困户767人未脱贫

三是“真刀实枪”促见效。实施“一捆绑三优先三取消”评价考核制度,将县级包乡领导、帮扶部门与乡镇及基层攻坚力量打捆评价考核;对工作开展效果好,统筹有力、推进有序,连续2次或累计3次被通报表扬的单位和乡镇,优先提升目标绩效奖励、优先提拔干部任用、优先考虑奖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