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筑牢学前教育发展根基
2019-10-14 09:06:18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5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立完善体制。制定《泸定县2017-2020年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规划方案》《泸定县学前教育资助实施办法》《泸定县幼儿园奖励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文件,建立完善以县为主、县乡共建的学前教育管理体制。

二是提升师资质量。实施师资队伍培养培训工程,分期分批、全员培训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和农村幼儿教师,制作8堂专家专题讲座、36期优质课程简报及视频、50篇教案及教师技能展示优秀案例,工作坊线上研修合格率100%

三是提升办园水平。通过新建、利用闲置校舍改建等多种形式开设幼儿园,累计投入3122万元资金,加强中心学校附属幼儿园建设,全力保障学前教育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实行幼儿园园长、教师资格准入制度,对幼儿教师、保育员和饮食管理人员定期全面体检,加强健康管理;坚持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合理安排幼儿一日活动,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