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全力确保冬季电力可靠供应
2019-11-07 07:06:29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电网结构大优化。将关州电站并入主网路径,下网容量限额从7000千瓦增至16000千瓦;升级更换章谷1号主变站,变电容量从1万千伏安增至1.5万千伏安;建成半扇门35千伏临时变电站。有效解决了变电站隔离容量受限的瓶颈,大幅缩短了供电半径。

二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力开展迎峰度冬安全大检查,清理线路通道、检修设施设备;完善电网应急处置预案,充分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不发生机组跳闸和非计划停机。截至目前,整治隐患120余处,砍伐树障1300余处,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三是电网管理大规范。加装环网柱开关,使变电站和线路形成“手拉手”,实现故障段小范围隔离、负荷分流和多路径供电,有效缩短应急抢修复电时间,提升了供电可靠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